德清:轿车冲入河 众人接力解救被困孕妇

发表时间:2017-03-22    来源:湖州文明网

 

  本来好端端开着汽车,谁也不会想到为了避让突然变向的车辆,一驾驶员直接冲入了河里,这不能不说是一场飞来横祸。 

 

 

   

  为避让车辆冲入河中

   3月18日中午11点40分雨势很大,潘先生正小心翼翼地驾车在德桐公路上自东向西行驶。当车辆行驶至德清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附近时,一辆小轿车突然变向出现在眼前。

  紧急关头,为避让车辆,潘先生只好猛打方向盘,不料,车子就这样冲入了明丰桥下的河道中。

 

  交通人及时跳河相救

  这时,一名穿着路政制服的男子,边打电话报警,边迅速脱下裤子、鞋子,“噗通”一声跳进河里。

  河里淤泥堆积,陆小生缓缓向前,好几次差点摔倒。时值中午饭点,瓢泼大雨,德桐公路上几乎没有行人,连过往车辆也是飞驰而过。陆小生来到孕妇前一边询问情况,一边耐心安抚。

  潘先生后来才知道,这名男子就是新市路政中队的中队长,名叫陆小生。陆小生的腿脚就在这次救援中受了伤。 

 

  紧急时刻 众人接力救援

  关键时刻,乾元消防中队及时赶到现场!四名消防队员抬着梯子跳入水中,众人将女子小心翼翼抬到梯子上。

  随后,救援力量不断赶来,乾元派出所与乾元交警中队民警也及时赶到现场,通过接力救援,最终将孕妇及受伤男子潘某一同送到了县人民医院乾元分部。

  万幸的是,潘先生和他老婆目前在医院的各项检查指标都是正常的。

                                                                                                     

                                                                                   (编审 唐梦遐/来源 德清交通)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