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乘客丢东西 傍晚的哥帮送回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德清新闻网

  10月23日凌晨2点多,杨国富在营盘小区附近结束了聚餐,打车回家。因为喝了酒,整个人晕晕乎乎的,把带上车的手包落在了副驾驶座。早上起来他才发现包不见了,杨国富在余英坊开店,当天他包里放着近万元现金,都是店里的公款。

  心急如焚的杨国富赶紧去报警,警方通过微信支付确定下车时间后,从这一时间的监控里找到了出租车的车牌号,但无法确认出租车司机是谁,于是杨国富又联系到出租车管理所。出租车管理所根据车牌号找到出租车司机孙超。

  此时的孙超也在对着捡到的手包发愁,不知道该还给谁。“手包的主人下车以后,因为包落在座位下面,我一开始还没发现,是后来上车的乘客不小心踢到才发现的。”因为临近下班,孙师傅先把包带了回去。接到出租车管理所的电话时,他正打算把手包上交到武兴出租车有限公司去,“因为找到了失主,我就联系他,专门送过去了。”

  傍晚6点左右,孙超把车开到杨国富的店门口,亲手把手包交还给他。一天不到的时间,手包失而复得,杨国富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握着孙超的手表达感谢。他还专门留下了孙师傅的姓名,打算制作锦旗专程上门致谢。

记者 陆晨晖 通讯员 陈超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