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进社区送服务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张志炜

  昨天,县总工会、劳模协会在武康街道群安社区联合举办为民服务活动,来自全县各地的9位劳模,依据各自的特长分成了健康咨询、家电维修、安全用电、法律咨询等服务小组,现场展现劳模风采,服务广大群众,受到当地居民的点赞。

  省级劳模、浙江工匠李林生带着徒弟,现场制作健康美食分发给社区居民品尝;家电维修组的省级劳模张国华“来者不拒”,一会工夫就让一大堆微波炉、电暖气、电磁炉、电饼铛等旧家电“起死回生”……法律专家、医疗专家、园艺专家身边也都围了不少人,他们用专业的讲解和技术为居民解决了不少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县劳模协会会长李林生说,劳模进社区活动已开展了十余年之久,以这一活动为载体,能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社会服务,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