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乐民赴莫干山镇开展“三看三问三谈”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德清新闻网

 

  6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项乐民赴莫干山镇开展“三看三问三谈”一线考实干部一线推动落实活动。县领导谈斌、罗芳参加。

 

  项乐民一行先后来到莫干山国际影视文创综合体项目、莫干山世界外国语学校、何村村下坞里、久祺国际骑行营,就项目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莫干山国际影视文创综合体项目正在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区块内拆迁工作也在抓紧推进;莫干山世界外国语学校项目已完成地质勘探,计划下半年开工建设。项乐民分赴两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推进情况后,要求抓紧抓实项目前期,倒排时序、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推进提速提质增效。

 

  莫干山镇何村村下坞里一派景美人和气象,该村通过实施景观建设、围墙改造、道路提升等14个工程,正在创建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项乐民详细了解美丽乡村提升工程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美丽菜地、美丽田园、美丽庭院、美丽水塘的建设中,积极探索长效维护机制,努力打造美丽乡村提升德清样本。

 

  久祺国际骑行营由浙江久祺自行车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下半年起将承办全国公开赛等重要专业赛事。项乐民对企业通过延伸产业链提升品牌效应、探索盈利新模式、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该项目的落地有利于打响莫干山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品牌,要按照既定方案,全力加速推进,早日建成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国际骑行营,同步谋划重大赛事,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同时,要千方百计丰富业态,以此吸引游客、集聚人气、增加盈利。项乐民特别强调,项目建设中要注重对生态环境的保护,避免破坏,确保美丽经济可持续发展。

 

  调研结束后,项乐民、谈斌、罗芳分别与镇班子成员就队伍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

 

 
作者: | 记者 程昊 姚海翔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