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7+1”重点产业精准招商、民宿管理等工作。

 

  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德清县“7+1”重点产业精准招商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重点产业精准招商工作的重要性,在新形势下结合德清产业实际,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发挥各产业招商组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在德清落地生根,确保重点产业精准招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了《德清县民宿管理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大力发展民宿经济,对德清旅游经济发展、农村居民创业增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升了德清美誉度。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民宿发展存在的问题,定好位、把好关,严格遵循已有国家和省级相关民宿法律法规,加强分类管理,列出负面清单,加大宣传,加强整治,进一步规范民宿发展,推动民宿业态可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基础工程,环保工作再重视也不为过,要统一思想,再部署、再落实。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抓紧抓实工作;二是整改落实再到位,对照问题清单,加强督查督办,推动问题逐一解决;三是准备工作再充分,认真做好迎检前各项准备工作,特别要完善体制机制,建立隐患排查机制,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提前化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建立快速处理销号机制,以此次迎检为契机,强化环保督察,加快产业升级、提质增效,为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会议还研究矿产资源规划等其他工作。

 
作者: | 记者 张哲萍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