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第18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德清新闻网

 

  9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项乐民主持召开第18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听取了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发挥干部正向激励作用的实施办法》。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业学习会精神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的掌舵和指引。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捍卫核心扎根在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将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我们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的指示要求,坚实朝着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进,以“四新”主题实践为引领,坚定不移打好莫干山、高新区、改革、临杭、和谐“五张牌”,不断厚植优势、全速领跑,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制高点、赢得主动权;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情怀,全力抓好民生保障,全力确保社会稳定,全力维护公平正义,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铁军队伍,努力建设清廉德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在听取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后指出,承办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大幅提升我县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将极大地提高地信小镇对地理信息企业的吸引力,将全面提升我县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咬定目标、主动作为、迅速推进,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要抓紧抓牢当前重点,紧紧围绕以主会场为核心的基础设施、以凤栖湖为重点的环境设施、以“三纵三横七连”为关键的城市基础设施、以精品酒店为主的后勤保障设施、以地信产业展示为主题的布展设施等工作,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加快土地供给,确保抢出时间、抢出速度、抢出环境实效;要建立健全推进机制,进一步建立完善工程推进、向上对接、协调配合等工作机制,切实担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圆满完成会址建设和会议筹备任务。

 

  会议在讨论《关于进一步发挥干部正向激励作用的实施办法》时强调,从严治党既要坚持严格管理,又要体现关心关爱,要充分认识到正向激励在疏导干部畏难情绪、激发干部干事激情、促进干部积极进取等方面的重要意义,用好政策、创新理念,让干部愿担当、敢担当,愿到一线、敢上火线,确保真正做到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不一样。同时,要善于挖掘干部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宣传正能量,营造好氛围。

 

 
作者: | 记者 何水根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