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2017年“界别活动周”昨日启动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

 

  县政协2017年“界别活动周”于昨天正式启动。昨天上午,县政协召开2017年“界别活动周”动员会,并举办“德清政协·莫干山讲堂”活动。县委书记项乐民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县政协主席张林华作动员讲话。副主席杨永林、王秀琴、嵇金星、姚欣、沈健参加会议。

 

  项乐民在报告时指出,九届政协成立以来,在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民主、团结两大主题,紧紧抓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等重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深入推进“四大行动”“十大工程”,打赢率先建设全面小康标杆县开局首仗,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项乐民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面临重大机遇、可以大有作为的黄金期,同时也是必须爬坡过坎、应对重重挑战的时期。我们要清晰认识到,近年来,在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下,我县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产业结构明显改善、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干部心齐气顺干劲足,为真正实现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的宏伟目标奠定了基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抢抓机遇、积极应对,努力在县域竞争中脱颖而出。

 

  项乐民强调,要树牢谋事格局决定成事格局、经济地位决定城市地位、生态特色决定地域特色、区位优势决定竞争优势、文化基因决定文明基因、为民情怀决定干事情怀的“六种思维”,打好莫干山、高新区、改革、临杭、和谐“五张牌”,为我县建设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加快实现更高水平新崛起,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而努力奋斗。

 

  张林华在作动员讲话时要求,要善于总结,切实在传承创新中服务发展、创造特色;要强化组织,确保界别活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收获实效;要勤于学习,切实在积极参与培训中把握规律、提升素养。

 

  当天,会议还对第一批成立的7个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授牌。全体政协委员,政协之友社、政协文化之友社会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