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小餐饮单位 规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全县小餐饮单位规范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莫干山镇召开,全面提升小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副县长洪延艳出席。

  与会人员现场走访了莫干山镇的三家小餐饮示范单位,听取相关创建经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通报了全县小餐饮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工作部署,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交流发言。

  洪延艳表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规范我县小餐饮单位的经营秩序和行为迫在眉睫。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要求各责任部门提高认识,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小餐饮单位规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按照科学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要求,坚持疏堵结合,针对小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开展分类治理;积极探索食品安全社会化监管模式,建立政府监管、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主体多元化合作的长效机制,形成小餐饮问题的发现、规范、回查、惩治的可操作性流程,确保整治规范有序。

记者 张志炜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