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走进宋市村文化礼堂

发表时间:2017-11-06

连日来,新市镇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新市当地青年成为“朗读者”,在宋市村文化礼堂举行了“爱我家乡·颂十九大”朗诵比赛,不仅大力宣传了新市“古镇名人”励志讲堂品牌,也向新市市民们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展现当代知识青年立足自身岗位、追逐梦想并凝聚新市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都是新市基层一线的知识青年,他们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多次关于青年的论述。习总书记曾对青年这样期盼,“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王丽琴,在小学任教多年,也是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及多次“新时代”,让她信心满怀,“惟不忘初心者进,惟从容自信者胜,惟改革创新者强”也是诸多新市知识青年当好新市发展的“智囊团”的行动方向,她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镇文化礼堂里宣讲的新市精神能带动更多人,拿出众人拾柴的心劲儿,拿出逢山开路的闯劲儿,拿出甩开膀子的干劲儿,拿出抓铁有痕的韧劲儿,把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建设新市的强大力量,为新市人民增强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新市镇 李国琴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