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校长来德传经送宝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德清新闻网
 

  

   日前,在县实验学校,上海市浦东新区建平实验小学校长沈伟栋围绕“一个优秀教育管理者应该具备怎样的品质”这一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我县“冯荣华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提供了一顿丰盛的教育“大餐”。

  当天是“冯荣华名校长工作室”开班及开展的第一次研修活动,冯荣华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冯荣华以及雷甸小学、乾元小学、上柏小学、二都小学校长4名成员围绕工作室开展的各项活动、学校发展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个人发展的自我要求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冯荣华表示,上海市建平实验小学是县实验学校结对联盟学校,沈伟栋是上海市特级校长,开班第一次活动就引进专家开讲座,就是引领大家思考,拓宽教育视野,查找自身不足,加快前进步伐。

  据悉,本月初,包括“冯荣华名校长工作室”在内,我县成立了首批5个名校(园)长工作室。

 
 
作者: | 记者 唐玲 通讯员 林丹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