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德清新闻网

  4月13日上午,全县“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张林华、周志方、王秀琴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张林华指出,关注森林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局、事关未来、事关每一个老百姓的工作。他要求,一要确立关注森林工作新理念,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把握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基本民生观,持续深化关注森林工作。二要把握关注森林工作新要求,推动国土空间、生产方式、制度建设的绿色化,坚持把关注森林工作放在加快建设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的全局中谋划。三要创造关注森林工作新成效,积极提升森林质量、发展绿色产业、弘扬森林文化,并以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为契机,努力让德清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德清县森林村庄”。据了解,去年我县完成平原绿化2860亩,珍贵彩色森林建设5048亩;塔山森林公园已申报市级森林公园;洛舍镇通过省级森林城镇验收。

|记者董华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