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王秀琴带队走访看望侨界政协委员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德清统战

 

    为加强与侨界政协委员的联络联谊,引导侨界人士在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中做出更大贡献。4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秀琴率领港澳台侨与宗教委员会部分成员,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台办主任、县侨联主席仲伯华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侨界政协委员。走访了浙酒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盟灯饰有限公司浙江泰达微电机有限公司

    在走访看望活动中,王秀琴一行参观了由侨界政协委员创办的浙酒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盟灯饰有限公司、浙江泰达微电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经营门店等,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的意见建议。在浙江泰达微电机有限公司,王秀琴一行还与县侨联副主席、公司董事长邱荣泉探讨了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文化等问题,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应用范围等事项。

    王秀琴在走访看望时表示,感谢侨界政协委员多年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侨资企业立志做大做强的信心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作为县政协,我们会积极搭建平台,听取和帮助解决侨界政协委员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尽心尽力为委员们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我县侨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张继宏

                                                                     编    辑:王江涛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