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德清安监

 

    4月13日下午,德清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亮晒并听取了一季度高新区、各镇(街道)安监站工作,并对安全监管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县安监局分管局长布置了相关业务工作,姚新乔局长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姚新乔局长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严峻,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

    二是要精准发力,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要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加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整改、及早落实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加强外包工程安全管理等,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要提高站位,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要将地理信息大会安全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思路上更加清晰、在措施上更加有力、在工作上更加务实,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四是要廉洁从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监管服务中要厘清分寸、划出底线,做到“亲密+清白”、“真诚+原则”,切实拧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安全阀”。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