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六届“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教师生活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德清职工微家园

  4月14日,德清县第六届“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教师生活技能培训开班。此次培训由德清县社区教育学院、职业中专、乾元成校、新市成校和雷甸成校5所学校共同承办,设摄影、花艺、舞蹈、汽车日常维护保养、中医养生保健按摩菜肴点心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在职业中专培训点,陶艺、插花、点心制作等8个项目同时开课,在老师的教授与指导下,学员们在掌握基本要领的基础上进行实践操作,两个小时后,造型各异的陶艺作品、富有艺术感的花艺作品、美味诱人的中西式点心就诞生了。在社区教育学院、新市成校,学员们跟随老师,跟着音乐跳起健身操和民族舞蹈。在乾元成校,学员们有的正在学做艾草圆子,有的正在学习家常菜制作。在雷甸成校,萌萌的肉肉让学员们爱不释手,他们认真地学习移盆、拼盘、铺土。 

  本次培训为期2个月,各承办学校将根据计划落实培训内容,帮助学员习得一项生活技能,培训结束后还将发放结业证书,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体验生活之美好,职业之幸福。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