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来德调研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省政协常委、科教委主任、省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姚志文一行来我县就科技人才工作进行调研。市县领导干武东、项乐民、王琴英、罗芳、姚欣参加。

  调研期间,姚志文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千人计划”德清产业园、联合国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会址建设工地、中科遥感所德清研究院等地实地察看。在“千人计划”产业园,姚志文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路演大厅,详细了解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项目研发、推广及园区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新产品开发应用等情况。得知目前我县正快速推进联合国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会址项目建设,姚志文说,前期德清为首届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奠定了良好基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以此为契机,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和创新人才,全面推动地理信息产业由质变到蝶变。在参观微波目标特性测量实验室时,他又详细了解实验室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强化特色平台对高端人才的吸附效应,推动产业转型和人才集聚深度融合。

  |记者王珏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