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舍镇:乐当企业“金牌店小二”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虞高岚通讯员沈海霞

  设备正在进行正常生产,但是机械手突然没了抓力,等待组装的产品一下子掉了下来。最近,湖州剑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发生了这样的一幕,排查后发现原来这与电压不稳定有关。于是,企业负责人向分管工业的洛舍镇副镇长周帮川反映了情况。

  “剑力金属位于城南工业园区,这个园区当时设计时,电力线路是完全满足企业需求的。但是近几年,园区内企业发展较快,增加了很多自动化设备,用电量增大,这就对电压以及电力线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镇经发办主任张永联坦言。

  了解到情况后,周帮川立即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第二天,县供电局德清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及时前往剑力金属帮忙排查电力问题,并给出了几个解决方案。“没想到政府服务效率这么高。”剑力金属安防科科长蒲建不禁为洛舍镇政府点赞。

  难企业所难,急企业所急,洛舍镇做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今年,为了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转化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洛舍镇开展了暖心服务月活动。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不少企业站在转型发展的新关口,往哪转、怎么转,都需要政府“搭把手”。周帮川介绍,洛舍镇充分发挥政府“看得见的手”的作用,分组去企业宣传解读相关政策,从指导产业转型的“互联网+智能制造”,再到鼓励企业上市挂牌、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等。在项目双进方面,政府全程跟踪项目前期、立项等阶段,并落实好帮办代办以及指导服务,让企业“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也不用跑。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