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强化担当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德清新闻网
王琴英赴湖州推进地信大会供电保障工作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赴国网湖州供电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李颖毅专题研究地信大会供电保障工作。她强调,县有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积极向上对接,形成合力效应,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副县长陈永明参加。

  在座谈会上,王琴英介绍说,首届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是德清迄今为止举办的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希望国网湖州供电公司能加大支持力度,为大会提供技术支持和供电人员调配等保障工作。同时,德清正全力以赴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示范生,加快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希望供电公司能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特别是在重大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涉及到的相关电力配套和管线迁改等问题加大支持和协调力度。

  李颖毅表示,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将进一步调配优势资源,配备中坚力量,全面排查隐患,确保供电结构合理、设备运行可靠,全力以赴做好地信大会的配合工作。

  王琴英对国网湖州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德清将积极履行大会筹备工作的实施主体责任,将电力保障纳入大会筹备工作体系,确保满足相关保电标准;将加大在电网项目审批、资源配置、工作推进等方面工作力度,落实主体责任,保障电网项目如期完成;将协同供电公司全力支持“生态+电力”创建,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沈晓颜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