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日本、英国、德国……参与!全球十多个黑科技项目落户德清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德清发布

  425日中国·莫干山首届生命健康&智能经济创业大赛在德清落下帷幕

  经过角逐吸引了十余个项目落户德清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德清县委副书记敖煜新等市县领导参加。

  本届大赛由中共德清县委、德清县人民政府和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县委组织部、高新区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县科技局等单位承办,是湖州市首个全球性创新创业大赛。30多个国家226个项目报名

  去年10月,中国·莫干山首届生命健康&智能经济创业大赛启动。大赛瞄准全球智能经济和生命健康产业的领先城市,向这些地区的创新创业人才发出英雄帖。

  大赛共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的226个项目报名。政策是服务人才的基石,帮助创业项目寻找适合生长的产业土壤是加速项目技术转化的重要环节。赛事组委会专门成立了项目专职服务团队,第一时间跟进优秀参赛项目,帮助团队落地孵化。引进高层次人才落地是大赛要实现的第一个目标。德清正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相继出台了德清 人才新政11、高新区人才新政10,创建了浙江省第四家、湖州市首家省级千人计划产业园。此次大赛的深远意义截至目前,全县共柔性引进院士28名,引育国家和省千人计划人才70名。作为创业项目承接地,德清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吸引集聚众多生命健康领域、智能经济领域的优质人才项目。

  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为一等奖获奖项目颁奖

  最终获奖项目名单

   

  一等奖

  柔性可穿戴医疗设备及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

  二等奖

  基于PDX系统肿瘤个体化诊治

  二等奖

  XPOWER智能电力系统

  二等奖

  太阳能跨季节中温储能系统

  三等奖

  果蔬保鲜抗菌肽

  三等奖

  Minerva外骨骼双向智能体通用穿戴设备

  三等奖

  毛细管电泳八色荧光基因分析一体机

  三等奖

  植物提取物对改善空气安全性的应用研究

  三等奖

  物联网智能净水

  德清在全国首创了产学研合作的德清模式全面启动了德清智能生态城建设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县今年11月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也即将在德清召开德清的未来值得所有人期待!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