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舍文化中心项目火热推进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陈健通讯员沈海霞

  洛舍镇文化中心的建设备受瞩目,该文化中心建成后,将成为该镇的地标性建筑。昨天,记者来到位于洛舍东苕溪大桥东侧的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一睹施工进展。

  透过绿色安全防护网,我们清晰地看见主体工程建设的进度。整个文化中心共有三层,周边还将建设配套的停车场。“眼下,天气还不算太热,正是抓抢进度的最佳时期,大家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洛舍镇城建办副主任杜康每次去现场都要不厌其烦地叮嘱工人。

  据介绍,整个文化中心的造型犹如一架钢琴,届时将大量运用时尚大气的玻璃幕墙,充当钢琴的键盘,预计到8月底就能完成。

  项目建成后,这个集文化馆、文化活动中心、成校、广播站为一体的文体中心将极大地丰富当地百姓的文化娱乐生活。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