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黄芽亮相茶博会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朱宇飞通讯员王红

  5月18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西湖论茶”——第二届中国茶业国际高峰论坛同时举行。我县莫干山镇千亩山茶场、莫干山镇石颐茶场、莫干山光明茶场等11家茶企参展。

  5月19日下午,茶乡旅游发展大会高峰论坛上,我县作为主办方邀请的唯一茶旅县级地方代表与农业农村部、中国旅游协会、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杭州之江经营管理集团等官员专家,就“乡村振兴战略引领下,如何发展茶乡旅游”展开高峰对话,就茶产业与民宿、文化相结合共谋乡村旅游大发展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向来宾们隆重推介了莫干黄芽。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现场还举行了“2018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大会发布20条“茶乡旅游精品线路”,我省仅4条上榜,其中我县莫干山石颐茶旅二日游榜上有名。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