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促“最多跑一次”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陈健通讯员孙丽佳

  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窗口“无差别受理”向镇(街道)延伸,近日,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阜溪街道、钟管镇这两大试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湖州权力运行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今年省委、省政府对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要求,重申了进一步落实镇、街道实现“全平台无差别受理”工作的重要性,通过现场培训和会后答疑的形式就湖州权力运行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工作人员对湖州权力运行系统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与更直观的操作体验。

  “目的是让工作人员能够对湖州权力运行系统有初步的了解,并掌握办理流程,加快推进我县政务服务‘就近办理、同城通办、异地可办’。”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培训为深化我县“全平台无差别受理”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