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夜查KTV不留创卫“死角”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白奕莎通讯员沈笑娟

  连日来,县卫生监督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文广新闻局、县疾控中心等多家单位,对县城区KTV进行连续夜间卫生监督专项检查,旨在加强对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评,不留创卫“死角”。

  检查发现,多数KTV场所卫生许可证于醒目处公示,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合格证上岗,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到位,场所禁烟、“防艾”宣传氛围浓厚,蚊、蝇、蟑螂、鼠等病媒生物防控基本落实。然而,个别场所存在新进人员未及时办理健康证,消毒间闲置未按照卫生要求使用,公用物品清洗、消毒不到位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并进行立案处理。据悉,此次联合检查共突击夜访单位11家,出动监督员38人次,立案查处2家。

  县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突击夜查KTV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县对公共场所的卫生要求,提高行业卫生安全的自律性。对问题单位进行跟踪复查的同时,我县还将增加对KTV等娱乐性公共场所的监管频率,切实增强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意识,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