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球场展示风采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俞晓勤通讯员邱金乔吴多胜

  昨日上午,在钟管镇南湖社区的室内门球场上,来自钟管镇东坝斗村与钟管二队两支老年门球队伍正在上演着一场“冠军”争夺赛。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及精湛的球技让球场边围观的村民时不时鼓掌叫好。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当天正是我县2018年门球甲级联赛预选赛,来自全县各镇(街道)的11支老年代表队欢聚一起,参赛运动员人数达到了89人次。

  参赛队员们手握重槌,个个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击球力度和角度都控制精准。“过门”“撞击”“闪击”,一次次球技展示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

  “老有所乐,乐活健康。”县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已成为我县老年朋友健身的热门项目,尤其是在被誉为“门球之乡”的钟管镇,镇上的老年朋友更是门球活动的主力军。

  经过两天时间的紧张竞技,钟管东坝斗队获得了第一名。甲级联赛后,前三名的队,还可商借其他镇(街道)运动员补强队伍,组成德清县老年门球一、二、三队,参加市级比赛。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