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大剧院启动幕墙施工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杨晓燕

  端午小长假的炎热天气中,地信大会的各个项目工地也是一片火热的建设场景。备受关注的联合国地理信息论坛管理会址项目正在有序加速推进建设,目前西半球德清大剧院已经进入龙骨焊接阶段,也就是说,该项目的幕墙安装施工已经启动。

  现在的西半球屋顶上,密密麻麻分布着大量“蜘蛛人“,他们正在进行着钢结构龙骨的焊接、安装施工。项目施工方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技术人员蔡大伟介绍,随着西半球的主体结构施工完成,钢结构龙骨焊接、安装快速跟进,目前现场有超过350名建设者奋战在这个工地。龙骨焊接安装则是玻璃幕墙安装的关键基础,预计在6月底完成,以确保整个西半球幕墙安装在8月底完成。

  与此同时,大会主会场的东半球内,正在进行着全面内部装修,同样有35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目前,西湖厅、太湖厅等重要会场的精装修已完成近80%,可以看到雅致大气的装饰风格颇具中国特色。蔡大伟介绍,整个东半球装修正在有序推进,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建设及设备调试。

  对项目建设者而言,目前已经开始面临炎炎夏日的考验,尤其是室外的龙骨焊接、幕墙安装等施工尤为辛苦。蔡大伟介绍,目前已进入到大会项目建设的冲刺阶段,施工方将合理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增加施工人员,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确保会场如期投入使用。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