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越未雨绸缪备战防汛

发表时间:2018-06-21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王钰涵通讯员夏天

  连日来,禹越镇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水利工程、积极预警,全面备战防汛工作。

  昨天下午,禹越镇大南兜排涝站的机埠房内,管理人员孙掌根和曹孔根像前几日一样对灌溉机埠、防洪水闸、堤防等重要水利设施进行“体检”。“眼下正式进入梅雨季了,每天都要打开来看看,确保机器能够正常运转。”俩人检查完毕后,在登记本上进行备案。

  与此同时,在大东港,工人们趁着雨停的间隙,正在抓紧时间堆砌岸边的防洪墙。该镇农办副主任徐荣祥介绍,他们抢时间、抓进度,工程已完成95%,目前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

  镇农办副主任徐荣祥介绍,去年,禹越镇率先在全县范围内完成水利工程高标准管理,并落实了相关长效管理机制,安排专职管理人员定期对排涝站、水闸等设施进行检查和登记。今年3月以来,禹越镇组织镇、村干部,分成多个小组,开展防汛防旱大检查工作,目前,全镇范围内的125座机埠站和7座闸站已全部检查完毕。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