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镇四川木里特色馆开馆

发表时间:2018-06-21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张志炜

  牦牛肉、冬虫夏草、蜂蜜……近日,位于莫干山镇黄郛西路54号的四川木里特色馆正式开业,来自四川省木里藏族自治县地区的近30种农产品被摆上货架,供本地市民选购。

  在60多平方米的小店中,各种特色农产品玲琅满目,不少市民品尝过后在售货员的介绍下迫不及待挑选起来。“这个店铺的开业,标志着莫干山镇与乔瓦镇的结对扶贫行动正式启动。”莫干山镇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日前,莫干山镇与四川木里藏族自治县乔瓦镇达成了扶贫协作协议,通过在莫干山镇农产品生产、展示、销售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带动乔瓦镇农业增收、农民致富。

  接下来,莫干山镇将进一步加强与乔瓦镇的结对联系,在旅游开发、人才交流、项目招引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结对帮扶活动,助推乔瓦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着力打造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帮扶助推西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样板。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