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游泳中心预计7月开放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虞高岚通讯员蔡珊珊俞大庆

  好消息,新市游泳中心已提前通过初验,正在进行租赁招标,预计7月份可对外开放。届时,新市乃至德清东部居民将多了一个健身新去处,幸福感也将得到提升。

  新市游泳中心是新市文体中心建设的主要场馆之一,另外两个场馆是文化中心和体育中心。作为新市镇小城市培育试点的标志性项目,新市文体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264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129平方米,总投资1.546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新市镇首个集体育健身、文化活动、会议功能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

  “游泳中心原计划8月份完工,但考虑到暑期是游泳旺季,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我们加快了施工进度,提前完成了建设。”新市镇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嵇建勇说,“游泳中心建设了长50米宽22米的标准游泳池,更衣室等配套设施均已完成。租赁招标顺利的话,过不了多久,游泳中心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此外,文化中心和体育中心建设也已接近尾声,其中文体中心有望于下半年投入使用。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