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渚湖度假村一期即将完工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何丽丽通讯员俞欢

  昨天,记者来到下渚湖度假村一期工地,看到了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高大的门楼上几位工人正在铺设瓦,地面上的工人则忙着铺设钢筋浇注水泥;酒店内部,数十个房间同时动工,工人们或测量尺寸或装饰天花板……

  “原先高端团队来到下渚湖街道都只能前往武康就餐住宿,下渚湖度假村项目的完工,将有效地弥补景区附近高端酒店的空白。”下渚湖度假村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明红告诉记者,经过两年的建设,目前度假村项目一期建筑已全部完工,正抢抓时间进行内部装修和外部绿化,预计于今年10月份试运营。

  “室外是江南园林风,室内则是舒适的中式简约风。”姚明红说,整个度假村布局了高档别墅、独栋客房、Loft客房等,每一间都是独立的,具有完好的私密性。

  远观白墙黛瓦,优雅别致;近看亭榭廊槛,宛转其间;小桥流水人家,曲径幽深。度假村已呈现出了独特的江南园林风格。

  “此外,我们还将深挖湖州美食,土锅土灶、精心烹饪,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吃到地道的防风神茶、新市干挑面、洛舍鱼圆等德清特色名点,甚至还有机会观摩制作过程。”姚明红告诉记者,整个度假村项目共投资了5.4亿元,度假村一期共有254个餐位,13套客房,3幢独栋别墅,可以承接大型商务团队,目前已被列入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备用酒店名单。

  随着下渚湖度假村项目一期的基本完工,二期方案进入调整阶段。近期下渚湖度假村有限公司将列好责任清单,责任到人,加快项目推进。“我们要抢抓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契机,将德清山水人文饮食之美传达给五湖四海的客人。”采访结束,姚明红满怀憧憬地说道。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