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渚湖街道主题活动充实暑假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何丽丽

  7月20日,“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下渚湖湿地图书馆举行,该活动由下渚湖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渚湖街道妇联、二都小学共同举办。

  活动现场,二都小学关工委讲师团沈建芬老师围绕“红色故事”、党旗党史等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办方还邀请了乾元镇中心学校吴莉萍老师向青少年传授剪“红船”技艺,传达红船精神;德清县关工委代表、街道关工委代表和老干部代表还给大家捐赠了“红色”书籍,丰富青少年们的暑假生活。

  此次活动有效挖掘了德清当地的红色资源,让孩子们深入进行党史军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红色教育中,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下渚湖街道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人员徐建勇说。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