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携手贝店深化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虞高岚

  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欧诗漫开始寻求更多元化的营销手段。近日,欧诗漫冠名贝店第三期菁英管理培训班,双方在新品推广、品牌营销、资源互换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

  今年以来,欧诗漫签约流量明星林更新,围绕“珍珠白要你真的白”的主题,推出品牌自制微综艺视频《寻白记》,借助微博话题,在年轻人的地盘展开多元化对话和交流,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聚焦欧诗漫。欧诗漫的目标用户年轻群体作为网购爱好者,推动了欧诗漫不断扩大线上市场。

  而品牌线上渠道扩张已经不仅仅停留于淘宝、天猫、京东等阵地,加入社群销售阵营成了新的选择。2017年8月,欧诗漫与贝店签订合作协议,试水社群电商。时隔一年,欧诗漫冠名贝店经营管理培训班,学员走进了欧诗漫珍珠小镇,通过参观欧诗漫珍珠博物院、透明工厂、珍珠研究院,深入了解欧诗漫的珍珠文化,感受珍珠背后的历史底蕴。通过与贝店的深化合作,欧诗漫将发挥品牌优势与供应链优势,迈出对社群营销探索的新脚步。

  德清县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盛赐亮说,区别于传统电商,在社群商业模式下,用户因为被好的内容吸引,聚集成社群,社群发展壮大,促成更多交易,完成商业变现。未来,电商协会将引导更多本地企业、创业主体深挖品牌、产品内容,助推我县电商产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