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渚湖街道人大工委履职出新招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何丽丽

  “宣传力度还不够大,导致很多企业主的环保意识薄弱,建议街道环保所积极探索宣传途径和方法,全面加大《新环保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重视环保、关心环保、支持环保的浓厚氛围。”8月28日,在下渚湖街道居民代表议事会上,国土所、环保所、经发科等派驻机构和内设科室进行了半年度工作汇报后,人大工委现场进行逐一评议,找问题,提建议,为各机构和科室做好下半年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下渚湖街道人大工委每年将通过两次评议会议,分批对下渚湖街道综治工作平台、市场监管平台、综合执法平台、便民服务平台等四个平台的5个派驻机构、8个内设科室的专项工作进行评议和满意度票决,评议结果将当场公布。同时,及时做好被评议单位的回访监督,督促整改落实,以确保评议工作有始有终,圆满有效,真正发挥人大评议的良好效果,叩响人大监督的行动强音。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