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古镇将增游客集散中心

发表时间:2019-01-10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 虞高岚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最近一直是阴雨绵绵的天气,但并不影响新市古镇游客集散中心及城东停车场项目的施工推进。三台挖掘机起起落落挥舞着臂膀,工程车来回穿梭在场地上。自从去年11月28日开工以来,该项目加班加点赶进度,雨天亦不停工,目前已经完成了打桩,正在做场地平整。

  浙江省建设集团生产经理涂建锋介绍,项目选址新市古镇核心区,周围居住着很多居民,空中的电缆电线设施需要迁移,地下管网错综复杂,前期基础建设花费的时间较长。项目总工期300天,预计9月底竣工投用。“春节前做完基础,便可以趁着假期完成养护。不然会制约后期施工,影响整体进度。”

  在项目指挥部,涂建锋指着项目效果图说,集散中心为两层框架结构,建设标准参照5A级景区水平,外墙将以玻璃幕墙为主,融入陶土棍工艺,屋面用锰镁铝板装饰。集散中心南面是南栅漾,届时会建设一个游船码头,并对河岸整体改造,力求凸显新市古镇文化。

  据了解,新市古镇游客集散中心及城东停车场项目,总面积32365平方米(48.55亩),包括运河新天地旅游综合体、游客集散中心、精品民宿等部分,建成后将成为新市古镇特色旅游新引擎。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