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下渚湖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两美下渚湖街道

    按照县“三化办”要求结合冬季扬尘治理工作,针对渣土车随意倾倒现象,下渚湖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重拳出击,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设置卡点

    采用人员轮换制,24小时不间断严守北窑坞卡点,针对过往的可疑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守住下渚湖“南大门”。                                                                                     

   
    加强联动

    与交警中队保持信息共享、快速反应、综合执法,相互移交案件更为顺畅,持续亮剑整治渣土车违法行为,确保渣土车和工程运输车辆规范运行。

   
    严密布控

    中队全员开启通宵值守模式,轮流对前期排摸的倾倒点进行彻夜蹲守。11月中下旬以来,中队共出动执法力量80余人/次,查获涉嫌违规偷倒渣土及建筑垃圾车辆16辆。目前所涉车辆均已按照法定程序立案,严肃处罚。

   

    接下来,下渚湖中队将继续组织力量,加强对辖区内违规渣土车的查处力度,打好环保攻坚战,守护最美下渚湖。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