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生物工程学院·德清县康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项目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康乾发布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激活城市文明细胞,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将共同培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基地,联合开展丰富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3月20日上午,浙工大生物工程学院·德清县康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项目发布会在秋山中心学校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康乾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卓越,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杰,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鑫等领导参加此次发布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康乾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卓越在会上致辞,鼓励青年一代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勤于思考、乐于探索、勇于实践,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浙江工业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周杰在会上引导青年志愿者在文明实践中发挥特长,想你所想主动服务,及你所及发挥专长,要成你所成,增长才干。

会上推出“文明来敲门”——大学生暖城美城志愿服务项目、“爱的陪伴”——青少年心理护航志愿服务项目、“e分类”绿色护卫——人居环境提升志愿服务项目三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项目,并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余小堂为“智汇三生”志愿服务队颁发队徽。

同时,“智汇三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庄严宣誓,表达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热情与担当。

会上,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潘强为浙工大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心理教育专家邱晓雯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感谢邱老师陪伴孩子们成长。

另外,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娄海强为垃圾分类优秀家庭代表颁发e分类”绿色护卫树苗。

浙工大生工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还为今天的发布会准备了一节生动有趣的“三生课堂”,为中小学生讲解生物的奇妙世界,同学们直呼以后都要报名参加“爱的陪伴日”。

本次发布会最后,青年志愿者们为三月生日的中小学生过了一次集体生日,大手拉小手,以“学会爱、传递爱、奉献爱”为出发点,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校地合作新模式,在全社会营造文明新风尚。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