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节|“爱上阅读,做博雅少年”——德清县开展书香进校园服务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德清县图书馆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德清县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书香进校园服务。4月7日,在春晖小学操场上,举办了“爱上阅读,做博雅少年”——读书节启动仪式。

 

 

在“爱上阅读,做博雅少年”读书节活动中,将开展活动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包括“小小书香大使”短视频大赛、灿烂的德清文化讲座、“阅读伴我成长”征文活动、“喜迎亚运 诵读经典”课文朗诵大赛、“春晖好书房”活动、 “少年非遗说”传说故事讲述活动等。 

 

县图书馆馆长杨敏红还给春晖小学的师生送去了读者证,并欢迎孩子们到“悦读悦享书房”借阅图书。同时还赠送了由德清县图书馆出版的《孟郊集》,希望师生们能弘扬与传承优秀的本土文化。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