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小学举行“公益小天使”授牌授旗仪式

创快乐童年,助梦想飞翔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德清教育信息网

  每一个孩子,都是充满爱的小天使,参加爱心公益活动,能够为孩子筑起一个以爱为名的大舞台,更能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4月11日上午,逸夫小学大多媒体教室内,大家齐聚一堂,举行主题为“创快乐童年,助梦想飞翔”的公益小天使逸夫小学授牌、授旗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县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姚阿新,县清禾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方明及志愿者们,逸夫小学校长汤洁文及学校的“公益天使们”。

 

  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为活动拉开帷幕,她希望逸小师生能在县教育局、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的引领下,在清禾公益的带领下,让小爱孕育出大爱,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随后,县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姚阿新上台为逸夫小学授牌。校方代表将前期义卖所得捐赠给了清禾公益。这笔爱心款凝聚了全校师生对公益事业的爱心、关心、责任心,相信这笔捐赠一定会继续将爱传递下去,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然后,小天使代表蒋雨橦上台倡议、宣誓,希望更多的学生能踊跃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紧接着,清禾公益会长方明将旗授予学校,并公布了第一批公益小天使和青年志愿者名单。30余名小天使与志愿者们纷纷上台,将自己的签名留在了签名墙上,他们留下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名字,更是一份责任和爱心。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公益小天使逸夫小学授牌、授旗仪式活动就圆满结束了。希望通过之后的公益实践活动,让孩子们积极投入到城市文明创建中去,用自己的行动创造爱与文明的梦想。也希望那件红马甲能一直给身边的人带来阳光与温暖,文明与美好。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