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德清新闻网

 

  6月25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吉祥社区服务中心,来自县公安局、财政局、团县委、国土资源局的50多名党员,依次在文明创建活动签名墙签名,并在印有环境整洁、平安巡逻、五水共治、医务保健等选项的志愿者服务登记表上,勾选意向的志愿项目。在合唱了歌曲《文明德清十八礼》后,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五支小分队,开展文明创建宣传、五水共治巡河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当天来自66个机关党组织的800多名党员分赴居仁、塔山、舞阳等十个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该活动也是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党员争先锋喜迎十九大”七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委“四新”主题实践,服务我县各项中心工作。

 

 
作者: | 记者 王戈文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