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创城:德清县志愿服务队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德清新闻网

 

  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如天气一般火热开展,在德清有这么一群志愿者们他们无惧酷暑,直面热浪奔走在街头巷尾,小区内外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德清代言。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倡导专业志愿服务进社区,2017年7月24日至8月9日德清县司法局、县环保局、县文广新闻局、县卫计局、县文明办、县创建办、县跑改办、县消防大队;舞阳街道、武康街道等部门开展了2017年德清县专业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这些志愿者们也是蛮拼的,文艺演出、健康检查、法律咨询、环保知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等样样不落。

 

 

  7月24日8:30-10:00 居仁社区

 

  一大早县司法局,县卫计局,县文明办,县创建办,县消防大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居仁社区,他们用耐心,一遍遍的宣传,一遍遍的解说,有礼有节地回答群众的每一个问题。用真诚,带动每一个人共同建设、维护文明德清。

 

 

 

  7月25日8:30-10:00 吉祥社区

 

  县消防大队,环保局,司法局,卫计局,创建办,文明办,文广新局,跑改办,各个街道的志愿者们来到吉祥社区,志愿者们在高温“考验”下,用汗水筑起城市新高度!

 

 

 

  7月26日8:30-10:00 群安社区

 

  7月26日一大早,群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穿上志愿者服装来到一区电信局门口摆好摊对小区居民及环卫工人、未成年人等群体进行高温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汤、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一碗清凉汤、一杯凉茶虽算不上贵重,却是小区老人、户外劳动者的所需。同样是因为需要,城市的发展需要居民的共同努力、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城市的文明需要更多善意。

 

  7月27日8:30-10:00 英溪社区

 

  今年夏天连续的高温日。烈日炎炎,酷暑难当,但是挡不住英溪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德清创建文明城市服务的热情。

 

 

 

 

  接下去的日子里

 

  在永兴社区、振兴社区、祥和社区、春晖社区、舞阳社区、塔山社区、新丰社区、丰桥社区、五龙社区。你将在这些社区看到这群红色志愿者们整个志愿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9日

 

  呼吁更多的志愿者们都能参与进来。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他们,用满腔的热忱,满满的行动力诠释文明,守护文明城市。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