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刷匠”动手 公园凉亭焕新颜

发表时间:2017-09-01    来源:德清新闻网

 

  位于乾元镇车站路的乾元山公园,在其山上的南侧有供市民纳凉休憩的亭子。这里本应让人心旷神怡,然而与周边美丽的风景并存的,却是凉亭墙面上歪歪扭扭的乱涂乱画。

 

  为了让凉亭回归以前的整洁美观,近日,乾元镇溪街社区计划组织一群小志愿者,对凉亭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理。当天,小志愿者们撑着雨伞,有的手拿着板刷,有的拿着火钳,有的拿着垃圾袋,有的提着油漆,在社区工作人员、妇联志愿者、计生协会志愿者与家长的带领下,从吴羌山一弄上山,爬上乾元山的南侧凉亭。尽管汗水与雨水湿透了衣服,小志愿者们拿起刷子对墙体上的文字与图画进行粉刷掩盖。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凉亭的墙体重回雪白与洁净,周边的垃圾也不见了踪影,令人赏心悦目。

 

  在活动过程中,同行的志愿者也向附近锻炼的市民宣传爱护环境的文明意识,通过全社会的共同监督,维护乾元山美好的生态景观。

 

 
作者: | 记者 沈晓颜 通讯员 吴惠玲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