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月饼送进福利院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

 

  “明珠阿婆,你开开门,我们给你送月饼来啦!”9月14日下午,德清县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把爱心人士陆一波送来的月饼分到每一位老人和孩子的手中。中秋节还没到,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已经沉浸在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中。

 

  这些苏式月饼都是陆一波店里上午烤制的,他为170位老人和儿童一人准备了一份。因为有些老人有糖尿病,陆一波还贴心地将部分甜咸月饼分开包装。收到月饼后,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连声道谢。

 

  与此同时,在福利院的食堂,陆一波还准备了生饼和电饼铛现场烤制,把月饼放入电饼铛,要等上20分钟。这批月饼新鲜出炉后,20多位行动方便的老人参加完歌唱活动,赶来食堂品尝。

 

  “月饼很好吃,谢谢你们。”看着老人们幸福地品尝月饼,听到老人们真诚的感谢,陆一波笑容满面。他告诉记者,因为中秋节快到了,希望能通过月饼向老人传递爱意和温暖,分享甜蜜与幸福。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