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光情系空巢老人

发表时间:2018-01-29

  当所有人都沉浸在德清初雪的兴奋中时,12349热线、金阳光百姓互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纷纷行动,加紧脚步给空巢老人送服务送温暖。

  昨天上午,工作人员敲开82岁高龄的空巢老人黄业龙的家门时,老人用颤抖的双手接过刚泡好的热水袋和热腾腾的饭菜,高兴得合不拢嘴。

  工作人员拿起扫帚和铁锹等工具就忙碌了起来。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大伙纷纷把老人家门口的积雪清扫干净。

  在了解到黄业龙老人前不久摔伤了腿,工作人员千叮咛万嘱咐:“这几天路滑就不要再出门了,有事就打热线联系我们,我们都在呢!”老人一把握住了工作人员的手,感动得迟迟不肯放。

  据悉,当天,12349热线、金阳光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组对全县47位空巢老人进行了慰问,加强对老人的关心和照顾。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