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自发植树两千株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下午,武康街道丰桥港北岸人头攒动,十分热闹。暖阳下,从六七十岁的老人,到四五岁的孩子,大家拿着锄头、挑着水,用不着去喊,都自发赶来帮忙。

  丰桥小区南面这20多亩的区域一直是城市文明创建的一块“心病”。武康街道为更好地服务地信大会,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建设美丽县城,对这块土地进行了平整,准备在这块土地上植树造林。没想到,得知情况后,街道各村社区的党员、居民、河长等志愿者纷纷打来的电话,主动要求参加植树。当天,近千名志愿者自发来到这里参与植树护水活动,在这里共同载种了2000多株榉树。

  “植树造林活动既能保护水源,同时又能美化环境,我们当然支持。”英溪社区居民施晓红高兴地说道。

   据悉,下阶段,武康街道还将坚持平原绿化扩面与提质,大力推进植树治水,力争全年完成绿化总面积150亩,植树0.9万株。

 

| 记者 王珏 通讯员 沈莺虹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