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天!武康这场特殊的春游,温暖了很多人的心......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武康城事

                                                       

  草长莺飞,最适合春游。而有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独自出行并不方便,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为积极践行德清县残联的"五个一"活动,让残疾朋友走出家门,感受德清别样的春天。武康街道联合德清县彩虹桥社工开展了“春色蠡山 友爱随行”外出踏青活动。

  第一站:听故事,残疾朋友们来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地——蠡山,一到达目的地,大家便被蠡山优美的环境所感染。讲解员和一行同伴们分享了范蠡与西施的爱情故事,大家都被范蠡西施的爱情故事所动容。

  第二站:参观蠡山图书馆,第二站来到了蠡山图书馆,大家一起感受文化的书香气。李叔叔说:“这边的图书馆好古色古香,真想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待在这里”。随行的朋友也都不约而同地点头。

  第三站:品尝西施饼,逛了好玩的,看了好看的,当然少不了尝尝当地的特色美食——由“范蠡西施”爱情故事而来的西施饼,大家一起品尝美味的西施饼,给舌尖一次独特的享受。

  第四站:玩游戏,春游的最后一站——茆山高桥。参观完古桥,大家还一起玩了很多游戏,欢声笑语,一路随行。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接近了尾声,大家表示之后有类似的活动还会继续参与。他们脸上露出的笑容,是对每一位服务的社工志愿者最好的馈赠!

   

  通讯员:沈莺虹

     辑:郎诗恩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