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吧”启动仪式 一起来玩吧!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清禾公益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需要我们关注关爱的。提高孩子们各种技能和素质,培养孩子们情操,让孩子们快乐地走进玩具吧,在玩耍中学习,学会文明生活,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4月22日,在世界儿童日到来之际,清禾公益在宝塔山幸福邻里中心举行了“玩具吧”启动仪式,联合清颐老年服务社(爷爷奶奶一堂课项目)一共为宝塔山的孩子们带来了一节脑洞大开的课程——画脸谱。

  启动会开始后,由清禾公益秘书长陈祥旺进行讲话,并下发“玩具吧”简介,通过有奖竞答的环节,加深大家对“玩具吧”的认知,以便于日后,更好的开展活动。活动的第二项活动,让孩子学习画脸谱。脸谱是中国传统戏曲演员脸上的绘画,用于舞台演出时的化妆造型艺术。在谢志明老师和贾凯玲老师的介绍下,孩子们认真挑选了脸谱。并尝试着自己绘画。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