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家爱心服务站志愿者慰问下渚湖街道失独家庭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清禾公益

                               

  4月22日上午九点,清禾公益的专职社工和清禾公益水电管家爱心服务站的五位义工,带着一些日用品来到下渚湖街道失独家庭家中,为他们进行水电维护检修服务。

  清禾公益的社工在走访前精心挑选了一些日用品,将其一份份的打包好。4月22日一大早,社工和义工们出发前往下渚湖街道。由于之前已经多次走访慰问,大家对失独家庭的地址比较熟悉。很快,便达到第一家家庭。

  每到一户家里,社工们先将慰问品送上,水电管家爱心服务站的义工们仔细地询问老人家中的房屋修建时间和水、电路情况。有些老人反应家中的变压器跳闸,义工们便马上对房屋的线路进行检查,并耐心的向他们解释电路问题,提醒他们用电安全。

  当社工和义工们来到冯某家中,看到房子二楼的砖瓦很多都快掉下来,便主动帮助冯某清理瓷砖,并帮忙检查。

  上午十二点,社工和义工们结束了活动。带着老人的感谢之情回到武康。在此次活动中,社工和义工们既帮老人家解决了房屋的隐患问题,又陪伴老人奉献爱心,可谓一举两得。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