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舞”四都村日间照料中心慰劳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清禾公益

   

  四月的一天,舞阳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参加清禾公益的四都村期间照料中心慰老志愿服务,与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带着天使般笑容的孩子们出现在四都村日间照料中心的每一个角落。孩子们还给老人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此同时,大家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点心送到了在场每一位老人的手中,老人们接过孩子们手中的糕点,脸上都是笑呵呵的。

  节目结束后,孩子们坐在一旁,陪老人们量血压,询问医生老人的身体情况,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通过参与,孩子们在志愿服务中学习成长。

  与此同时,我们的清洁小分队在照料中心里,左手一个畚箕,右手一把扫帚,把地面打扫的干干净净。有些孩子们够不着玻璃,就踮起脚尖,努力擦拭着。经过孩子们的一番努力,整个照料中心焕然一新。

  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小开始!在美好时光中,老人们获得了关爱,享受了天伦之乐,孩子们培养了孝心,学会了照顾他人。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