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德清支部联合多部门举办德清县首届特殊学生公益画展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德清统战

   

  515日,民建德清支部联合县教育局、县残联、县清禾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共同举办“爱的色彩”德清县首届特殊学生公益画展。民建德清支部主委、县工商联主席孙占民出席启动仪式。一场清新欢快的非洲鼓表演和充满民族色彩的梨园演出拉开了活动序幕,孩子们脸上笑意盈盈,表演的喜悦溢于言表,为此次活动增添了几分温馨与活力。学生代表还将作品集《五彩的梦》赠予参会领导嘉宾,那是孩子们明艳斑斓的生命渴望。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主题画展。孩子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不断的刻苦练习中,用心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这些画作是这群特殊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体现,更是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新奇独特的视角和丰富多彩的表现手法让大家赞叹不已,不少爱心人士当场购买了心仪的作品。整个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着,不仅让社会大众关注和了解了特殊学生,感受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艺术天赋,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意义民建德清支部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也是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能够加入到关心和支持特殊学生的队伍中来,共同帮助他们追求他们的梦想,给孩子们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