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渚湖街道——为残疾人为残疾人家庭拍全家福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何丽丽通讯员钱晓凤

  昨天是全国助残日,下渚湖街道残联和妇联共同举办“为生命喝彩展现自信之美”的主题活动,邀请专业的化妆师和摄影师,为残疾人家庭拍摄全家福。

  上午九点不到,下渚湖街道二都小镇上的湿地图书馆内,数十个残疾人家庭的成员正等待着化妆师为他们画上美丽的妆容。涂粉、画眉、编发、盘头,在专业化妆师的巧手装扮下,孩子们娇艳如花;家庭主妇们也个个年轻娇美。

  看到和平时不一样的妻子,憨厚的周银华脸上挂着笑容。女儿拿着手机给两人不停地拍照片。化好妆,在二都小镇游览了一番后,大家来到了二都小镇二期的湿地大花园处,拍起了全家福。绿草茵茵、格桑花开,一个个美好的画面被定格。

  “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尊重,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让残疾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下渚湖街道残联工作人员钱晓凤说,今后还将不定期地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活动。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