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山幸福邻里中心“幸福时光机”——巧手妈妈烘焙课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清禾公益

  5月3日,宝塔山社区幸福邻里的甜馨烘焙室内,清禾公益的社工和志愿者们邀请了本社区的居民来此相聚,开展了第一期烘焙课程,本次的活动我们要学习制作的是绿豆冰糕和蛋挞

  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甜甜的香气。清禾公益社工与社区居民、志愿者们围坐一团,参与活动,桌上密密麻麻放置着香喷喷的绿豆面团、模具、鸡蛋、牛奶、淡奶油等。

  一开始,老师教大家制作蛋挞,妈妈们都非常细心的跟着老师的步骤来。蛋挞做起来比较简单,但是比例和材料的分量都要控制,大家将蛋挞液沿边倒入蛋挞皮中,随后就送入烤箱,在等待的这半个小时内,老师又教大家做绿豆冰糕,居民挑选自己中意的模具,动手揉面、压模成型,最后看着一个个绿豆糕从自己手中诞生。

  一个多小时后,香气扑鼻的绿豆糕就成型了,而奶香四溢的蛋挞也出炉了。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做的蛋挞和绿豆糕,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宝塔山幸福邻里“幸福时光机”系列活动于4月开启,有急救讲座,道德孝顺讲座,玩具吧,烘焙课,花艺课等活动,目前我们已经开展了三期,下期活动主题是:制作丝袜花,敬请大家期待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