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社工助“康乃馨”亲子游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 何丽丽

  家庭或婚姻突发意外,基本生活出现困难,这类困境妈妈在德清被称为康乃馨妈妈,因为经济条件有限,她们一般很少带孩子出去游玩。“六一”将临,晨曦社工组织全县各镇街的康乃馨妈妈,带上孩子一起前往花花世界游玩观光。

  上午九点半左右,70多人的队伍抵达了花花世界。猪八戒背媳妇、“穿针引线”、T台秀等亲子游戏,让孩子和家长们慢慢融入了欢乐的氛围。在户外活动营地内,竹林环绕、山峦叠翠,飞夺泸定桥、极限挑战等项目更让大家放飞了自我。临近中午,大家纷纷来到了灶台前做起爱心午餐。妈妈们相互配合着切肉烧火,懂事的孩子们则帮忙洗菜折树枝。饭后,大家还聚在一起做起了点心和花环等纪念品。

  活动负责人雷露露告诉记者,康乃馨妈妈困难各有不同。为了更好地帮扶,社工们每两个月就要进行一次实地走访。这次活动,看到孩子和妈妈们都这么开心,雷露露感到很欣慰。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